伊克西翁传奇DT - DT

名为《伊克西翁传奇 DT》的这部动画,原作是 Capcom 公司发行的网络游戏《伊克西翁传奇》。

从现实世界受到指引般来到了名为“米拉”的异世界、开始了旅行的少年,在异世界中得到了奇迹之剑并相遇了共同旅行的伙伴们,故事讲述的便是少年与同伴们在这风起云涌的异世大陆中奔走的冒险物语。

不知道你看到本次推送的封面感受如何?总之,再三权衡之后,编辑认为这幅截图很能体现该动画的独特“风情”,具体如何还希望你看过之后自己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动画的 OP《舍弃 DT》来自近年来多次登上红白歌会的日本人气乐队 Golden Bomber,其风格与这部搞笑动画相得益彰。这支恶趣味感十足的 OP 利用日语本身的特性制造出了“写作 AB 读作 CD ”的效果,听起来正常的歌词写出来的汉字却是……还请大家自己去感受。

OP 与 ED 另有本片声优们演唱的版本,大家可以找来听一听。公认对于歌唱非常有“造诣”的杉田智和,在其中的演出非常亮眼,务必竖起耳朵。


qr_enhanced